+

2020-01-14 16;46;09.PNG

 

HI 首先自我介紹

我曾經是某交友軟前端工程師

使用過國內外無數的交友APP

 

自己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現任與很多前任

在此想分享一點心得給廣大的單身用戶

 

 

首先我將挑出台灣五款我覺得好用的軟體

 

 

並整理如下表     (紅色是我推薦的APP)

2020-01-14 16;53;01.PNG

 

 

 

 

2020-01-14 16;54;32.PNG

 

什麼說想玩一玩就tinder?

這是一款美國的APP

西方人的交友觀念比我們亞洲人還要開放

這款APP在國外就是找快樂的

 

上面的妹子也比其他APP還要開放一點

很隨和好聊,當然你必須要有相當高的顏

才有機會

所以你必須要拍出高品質的照片

你的車 你的手錶 你的穿搭 或是結實身材的照片都可

 

 

像這種穿搭加分

2020-01-14 17;37;54.PNG

照片出處: mftechbang

 

 

 

 

 

 

但還是必須要說

tinder好約,可能是陷

請小心被仙人

 

還有很重要的是

約出去失敗一次,不要放

通常第三次就會成功了

 

 

2020-01-14 16;54;20.PNG

至於想要認真找男朋友女朋友的人

就去緣圈吧

 

這款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韓國的交友軟體始祖

在台灣也已經行之有年

 

首先要先說 褲子穿好吧兄弟

這款APP禁止約砲聊色,被檢舉會永久停權

 

 

我用緣圈大概超過五年的時間

配對到的99%都是真人

我說的是真的,沒有唬爛

 

 

我曾試探緣圈官方

管理員回覆我他們有多重過濾假帳號的機制

至於是甚麼機制官方表示無法透露

 

根據我的經驗,

我猜是有很多邏輯將不正常的用戶挑出來

(例如照片解析太低、資料IP有異之類的)

然後再由人工一個一個審核

 

 

 

總之多虧了這個審核機制

可以安心交友不怕遇到詐騙或是假帳號

 

 

 

但是這款APP也有一個缺點

就是配對很慢

他是一款淘汰賽的概念

男女要互選兩次才可以配對成功聊天

快一點的話也要一兩天後才能配對到

但這樣的結果是
配對成功後會很珍惜,比較願意聊

 

另外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使用秘訣

緣圈是二選一的機制

但是不要永遠都選那個最正的!!!!

 

 

2020-01-14 17;49;40.PNG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當大家都選那個比較正的女生

那個女生就會收到很多選單

如此一來可能會使她不選、放棄選

這樣你配對的機會大大降低

最好是選那個條件也不錯,但是不是萬人迷的那種女生

 

 

這個涉及到心理學的層面

我不是這塊的專家就不多說了

 

不過以我寫程式的經驗

邏輯是說得通的!

 

所以再強調一次

不要永遠都選那個最正的!

試看看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然女生也是相同的道理

 

 

至於要不要課金

就見仁見智

 

這款APP即使你不花一毛錢也是可以用

但是如果你想要快速多認識一些人

也可以考慮部分付費

反正這款不是月費制,不太傷荷包

 

 

 

 

 

 

 

 

 

除了tinder還有緣圈

也蠻推Goodnight, 派愛

這幾家都算正派經營的公司 

 

其他來路不明的,或是根本不知道程式開發商是誰的

建議通通不要用!

出問題你根本找不到人協助就算了

大多都是寫來騙錢的

 

 

要用交友軟體的朋友

還是選擇比較有名的這幾個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助教不在位子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