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12;04;51.PNG

 

交往的對象,真的可以影響一生

網友分享自己在交友軟體,交往多次的心得


 

前學生時期蜜蜂交友正夯,在上面認識不少女生

但是不知道是平台沒有管理,還是年少不懂事

被騙了很多次錢,交往過酒店妹,每天喝酒泡夜店, 被帶進直銷...

各種莫名其妙的女生都遇過

後來就不敢玩了

 

是讀工科,出社會之後真的沒機會認識女生

於是看到廣告下載了goo*****t

認識了前女友A,小我六歲,當時還是學生

一開始雖然相處的還不錯,但是我發現我開始變得很墮落

跟A約會只會去網咖或是去逛街吃飯,錢當然都是我在出

她很愛拉著我去吃大餐,但是每次都是拍拍照然後說怕會胖,結果都是我在吃

跟A交往之後,我發現我留下的只有滿肚子肥肉,還有網美拍照技術GET

後來因為種種的不合,她也嫌棄我不夠積極(賺得不夠多) 就分手了

 

來在同事的介紹下,下載了X圈

這APP的用戶水平明顯比其他交友軟體好非常多

雖然配對到要很久,但是從沒遇過奇怪的人

玩了一個月左右吧,認識了現在的女友。她在新創公司上班,跟我同齡

一開始覺得她很難聊 所以沒抱太大希望

後來聊到人生規劃,發現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也驚覺我這幾年過得太渾渾噩噩了

我開始進修,學理財

也因為她很愛運動,我下定決心減肥(現在有腹肌)

我們也一起在存房子的頭期款,人生有規劃真的很充實

 

2019-07-17 15;54;14.PNG

久前是我們交往2年的紀念日

我真的很感謝X圈這個APP,還特別寫信給開發商感謝他們XD

(他們也有回信給我,說很恭喜之類的哈哈哈)

兩年間我的轉變,不只我,家人也都看在眼裡

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把她娶回家

 

 

勸各位

不適合的人真的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認識的管道,還有認識到什麼樣的人,真的非常重要

認識對的人,真的可以改變一生

 

 


 

這位成功哥的心得分享,網友們紛回

「我交往過一個高職沒畢業的,差點被害到坐牢」、「某些交友APP真的要小心」、「小時候不懂事只喜歡正的」、「我也要來下載」、「我跟老公也是在緣圈認識」、「跟老公交友APP認識+1,上面也是很多正常人的」、「原PO應該很帥喔很吃得開」、「好文必推」、「只能說你很幸運」、「爸媽介紹結婚後來離婚的路過...」、「我跟男友也是X圈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不在位子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