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fawfaf.PNG

 

 

暗戀,或是曖昧中的人

最怕的就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了,但是被慘忍拒絕

最後搞得很尷尬,連朋友都做不成...

다운로드.jpg

 

 

 

今天在此要分享三招,試探對方心意! 

確認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的狀態下再告白

成功機率Up! 

 

 

 

 

第一招:  生病試探法!! 

2019-05-15 13;33;21.PNG

: 欸我今天不能去了,我肚子真的好痛

當你丟這一句給對方,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如果對方只把你當普通好友,大概可能會說

: 喔,那你好好休息

 

>>>如果對方對你也有意思,那麼大概會說

: 欸你還好嗎?  要不要我帶你去看醫生?

: 真的假的? 很嚴重嗎? 有沒有吃藥了?

 

 如果對方也是喜歡你的

    絕對不會在你病痛的時候丟一個句點給你

    99% 會各種的詢問,確認你沒大礙,或是逼你去吃藥看醫生

 

 

第二招:  找他去看冷門電影 

2019-05-15 12;09;24.PNG

: 我想去看XXXXXX,你要陪我去嗎?

如果這部電影,是一部對方沒興趣片子,或是一部大爛片

那麼,對方會是什麼反應??

 

>>>如果對方只把你當普通好友,大概可能會說

: 蛤? 那很無聊欸,你自己去

: 我不想看那部欸..

 

>>>如果對方對你也有意思,那麼...

: 好啊,你想看的話就走啊!

: 好啊,什麼時候去?

 

即使再無聊的電影

   對方喜歡你的話,還是絕對不會錯過跟你出去的機會的!!

 

 

 

 

第三招:  匿名告白法

如果你連裝生病,或是找他去看電影的勇氣都沒有

在這個APP發達的年代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選擇的

 

 

方法很簡單,登錄手機號碼後,透過APP傳送匿名告白簡訊給對方

對方就會收到你的匿名告白

如果對方也對你有興趣,一樣登錄手機號碼後

傳送匿名告白給你

同時互傳匿名告白的情況,才會揭露彼此的身分

 

如果他沒有傳告白給你,對方也不會知道是你傳給他的

你們還是可以維持原本的關係,慢慢醞釀等時機更成熟囉

 

image (8).png

 

 

 

Copyright by APP 緣圈: 每日配對

http://goo.gl/nNamLm

wefqwf.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不在位子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