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16;29;04.PNG

嗨大家好

我是L小姐,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現在的男友 (即將成為老公)

想分享一下我的歷程心得

市面上的交友APP幾乎都用過,也累積好幾年的心得

希望可以提醒一下廣大的單身男女

使用APP以及見面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希望可以對大家有點點點點的幫助 (笑)

 

 

 

大家對交友軟體既定印象

男生就是在約的,女生就是詐騙或是直播主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

還是有很多像我們這種沒有管道認識

只好上網認識異性的族群

也好險,有幾款APP是真的很認真在營運管理

所有用戶都有審核過濾過,維持一個乾淨的交友平台

 

在此推薦幾個用過覺得不錯的!!

1. 緣圈 2.pairs  3.甜甜圈 4.pikabu

這四款APP,遇到的人幾乎都是正常人

只要用過就會發現,真的是有在管理的軟體

 

想瞭解更多>>> https://bit.ly/32PmbyM

 

 

第一步: 下載正確的APP

為什麼要說"正確的"?

因為實在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軟體

掛著交友之名,行詐騙之實

所以,挑對軟體絕對是很重要的第一步

如上述,1. 緣圈 2.pairs  3.甜甜圈 4.pikabu

這四款絕對值得你試看看

今天就以緣圈來做分享,畢竟我跟男友是在緣圈認識

其他幾個大家也都可以試看看

(通常我會好幾個APP同時使用啦哈哈)

 

第二步: 用心編輯自己的照片與檔案

所有資料記得都要填寫,顯得比較有誠意

放上乾淨清新的照片,適當的修圖也是必要的

當然修圖太大也是不贊成,不然見面時會很尷尬你知道的

 

第三步: 設定想找的類型

看臉?  看職業? 看身高?  
我個人是看臉+職業 
身高不是那麼在意

像是沒有照片的,或是職業是待業 

我就會直接跳過

 

盲目的認識,不如一開始就先設個基準

才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第四步: 操作APP

圈就對了 
像緣圈每天會介紹16個用戶給你

BeautyPlus_20191224164649777_save (1).jpg
 

兩個兩個給你一組,選出比較喜歡的那一位,圈下去就對了 
除此之外也會收到到其他男生圈你的結果

 

圈一圈不知不覺就會配對成功成為朋友


BeautyPlus_20191224164919696_save.jpg

 

 

 

第五步: 聊天

這個APP的男生通常都很有禮貌
也蠻積極搭話的

 

通常有幾種類型,聊一聊不OK我就會直接給黃牌
畢竟也不需要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
1. 講沒幾句就要加LINE
2. 自以為,對你的條件充滿鄙視
3. 約砲聊色 (我是來找男友不是找X友)

 

這款APP有一個非常大的優點
遇到聊色的直接檢舉,通常幾小時內就會有管理員聯絡你說對方被停權了! 

BeautyPlus_20191224165021799_save.jpg

看到怪人被停權,通體舒暢

 

另外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問看看對方玩交友軟體的目的

 

*假如對方回答:沒有啊 就無聊玩看看

那麼可以先保留,對方可能不是那麼真心想要交女友

或是可能同時有很多條線,你不他唯一想要認識的人

 

*假如對明確的表示想認真找女,

 那就大大加分阿

 

 

想瞭解更多>>> https://bit.ly/32PmbyM

 

第六步: 約見面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通常見面後就會決定你們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見面的時間地點>

當然個人的安全是最最最重要的,最好跟朋友說一下你要去見誰,報備一下總是安全。

外最好約白天,也必須確保約見面的地點,是有交通方式可以自己離開的。

 

 

<見面的穿著>

外第一次見面,女生最好不要打扮得太過誇張,穿出自己平常的休閒風格就好了,小禮服大濃妝反而會嚇跑對方。

果是男生,在此呼籲絕對不要穿短褲、無袖涼鞋,我想不會有女生第一次見面就看穿你的體毛腳趾之類的。

 

 

 

*見面其實會小小尷尬是自然的,太勉強裝HIGH也是很OOXX

就是順著兩人見面的氛圍自然延續就好。

 

*另外可以事前想幾個話題見面聊

上班族就聊職場、學生就聊學校,或是可以說說自己最近發生的趣事。

 

*或是又可以拿出你們配對的APP,針對上面的檔案資料進一步聊天。

可以適當DISS一下APP

我覺得APP不太好用耶,配了很久只有遇到你、只有你比較聊得來、其他人都覺得還好。

就是轉個彎罵一下APP然後稱讚一下對方這樣 (心機很重XDD)

 

 

 

 

第七步: 見面後的回覆

 

通常我是這樣

如果當下覺得有進一步發展空間,就會加其他聯絡方式(LINE)


覺得有進一步發展機會的話,回家就用LINE傳訊息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你真的很幽默  (加上幾個貼圖)
然後也可以提到下次想去哪裡吃飯,或是想看哪一部電影之類的

如果見面後,發現不OK
就有禮貌地用APP打槍一下對方 
今天還蠻開心的,謝謝喔 (冷冷地回就好)


反正簡單說,喜歡就用LINE回,不喜歡就用回APP打槍對方吧 
順便繼續物色下一個更好的對象 XDDDD

 

 

第八步: 確定關係

如果你們後續都進行的很順利

那麼真的恭喜啦,脫單之路不遠了

但是我相信在APP上的人都有一個困擾

那就是,到底要不要刪除APP

還有就是,對方到底有沒有刪除APP

 

我覺得可以直接開門見山地聊這件事

畢竟彼此都知道,我們就是APP認識的阿!!

不需要拐彎抹角

 

在此提供幾個對話包像是:

1. 認識你之後,我就刪掉APP了,你也刪了嗎?

2. 我覺得,除了你我不想再認識其他人了,你要跟我一起刪APP嗎?

3.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一起刪掉APP好嗎? 

4. (直接拿出手機,當著對方的面) 我刪APP了,你呢? 

想瞭解更多>>> https://bit.ly/32PmbyM

 

就是一個一起刪掉APP,順便告白的概念

像我跟男友,就是互相當著對方的面註銷帳號然後刪除APP

 

 

 

其實交友軟體,提供的就是一個認識人的管道

配對之後,後續怎麼發展都是看個人的造化

不過還是強調幾個女生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遇到對方邀約投資,絕對是詐騙,直接向APP檢舉讓管理員處理

2. 沒見面就說愛你疼你的,絕對不要相信!

3. 不要輕易告訴對方自己的個人資料 (身分證、電話號碼之類的)

4. 不要輕易的就跟對方發生關係,保護好自己!

 

 

 

掌握好幾個原則,就可以放心的在APP上認識其他異性

也是很多正常人在交友軟體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傳送門在此>>>

https://bit.ly/32PmbyM

 


 

「我跟男友也是緣圈認識的」、「好文推一個」、「還是蠻靠運氣的」、「我跟男友也是交友軟體認識的覺得很神奇」、「我哥跟大嫂也是緣圈欸」、「重點是要自己會看人」、「派愛也很好用不過要花錢」、「渣男到處都有大家自己小心」、「我現實生活中遇到的才渣咧」、「網路真的只是管道,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緣圈真的蠻好用的雖然我還是單身」、「緣圈可以封鎖認識的人嗎??」、「絕對不要用JD都是在約的」、「緣圈的男生真的都還不錯」、「前陣子分手我也載了試看看」、「好文推推」、「我圈到的都不聊怎麼辦是我很難聊嗎」、「恭喜L小姐XD」、「沒有用過耶有點想用看看了」、「見網友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助教不在位子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