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前陣子在youtube上看到一支影片

在介紹交友軟體

是一位我還蠻喜歡的女作家的介紹

 

제목 없음.png

 

身為一個youtube重度使用者

看過無數葉配影片

但是很少被燒到過

 

 

但這支影片講的還蠻讓我心動的

 

於是我決定先上網看一下

大家對這款APP的評價

再來考慮要不要下載

 

2019-12-05 18;52;40.PNG

果然謹慎如我 (哈哈哈哈哈)

 

 

 

 

很意外 迪卡上還蠻多人討論的

 

2.png

 

想瞭解更多>>> https://bit.ly/32PmbyM

 

 

 

而且超多人在這款APP上交到男友??!?!?

a.PNG

b.PNG

 

WHAT?!?!

 

完全顛覆我對交友軟體的印象

 

真的假的啦

5.png

 

 

 

 

於是忍不住好奇就下載看看了

4.png

 

 

 

畫面長這樣 還蠻可愛的

34941.jpg

 

這個軟體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不是一次給你一個人,逼你選喜歡不喜歡

 

是給你二選一的選單

讓你在兩個之中挑一個比較喜歡的

你選完之後,換對方男生選

要通過四個階段才會成為好友

34940.jpg

 

用了兩三分鐘吧,就跳出其他男生先圈我的配對結果

7.png

 

也有其他功能,像是看還有誰也在線上

34939.jpg

 

 

也有這種像是人氣會員介紹的感覺

34938.jpg

 

 

這裡是我的菜園嗎?

也太多我的菜

2019-12-05 19;17;28.PNG

 

 

 

反正蠻認真的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吧

配對到蠻多我覺得不錯的人

 

重點這款APP上的人

都是單身想要找女朋友(注意喔,是女朋友)

因為這款APP標榜 約X就會永久停權

而且管理的還算不錯的感覺

適合想要認真交友的人

 

在這遇到的男生的水準都蠻高的

 

 

目前沒有遇到 聊色 或是約砲的人

還蠻想檢舉看看的說

看是不是真的會被停權

哈哈哈哈哈

 

 

 

後來在上面認識一個小我兩歲的弟弟

不久前約出去吃冰

34942.jpg

 

 

目前還在還在曖昧當中

 

哈哈哈不知道是否會正式開花結果

(沒交往過弟弟有點擔心阿XD)

 

 

 

離題了!

最後整理一下我覺得這款APP的優缺點

 

優點:

用戶的素質真的跟其他APP不一樣,沒有奇奇怪怪的人。

沒有月費制度,不用花錢也可以使用 讚讚

檢舉功能大讚,遇到怪人馬上檢舉停權!

 

缺點: 

紙條箱傳送的速度有點慢...

不能使用表情符號 (桑心)

字體太小看得有點辛苦啊 (是姊老花還是....)

 

 

 

 

 

 

總之,這款APP還蠻推薦給女生使用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遇到合適的人~~

2019-12-05 18;42;40.PNG

 

 

傳送門在此>>

https://bit.ly/32PmbyM


 

「這APP真的好用」、「在X圈認識前男友哈哈」、「以前有用過」、「緣圈真的是好用」、「真的單身必備」、「立刻下載」、「我也想認識底迪」、「介面真的蠻可愛欸」、「緣圈鐵粉在此,用很久了」、「我哥哥跟大嫂就是在緣圈認識的⋯現在結婚了有個可愛的寶寶」、「我男友也是緣圈圈到的欸哈哈哈」、「免費的嗎」、「上次有在緣圈檢舉約砲男,30分鐘後他就被停權了」、「其他交友真的都是羊入虎口的感覺==」、「雖然是葉配但是我還是下載了...」、「緣圈真的是交友APP清流」、「這款APP真的超級佛心啊不用錢也可以一直配對」、「緣圈交到男友之後,推薦給我朋友用,她也在上面交到男友」、「真的假的那麼好用」、「根本脫單神器」、「可惜我遇到的人都不適合」、「緣分真的很奇妙欸」、「希望緣圈可以新增一個星座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心得 交友APP
    全站熱搜

    助教不在位子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